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19年度党务骨干暑期读书班

    

  7月12至13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19年党务骨干暑期读书班,来自各基层组织140多位党务骨干参加培训班学习。致公党中央委员、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副主委关琰珠、秘书长李瑞盛参加培训班。 

  开班式上,徐平东指出,举办党务骨干读书班是致公党市委会一项重要的培训工作内容,是提高党务骨干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党务骨干提高了解掌握政策的水平,有利于统一思想认识,有利于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他充分肯定各基层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各基层组织骨干是党派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致公党市委会所取得的每一项工作成绩都离不开基层骨干的支持和奉献。 

  徐平东还对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讲团结,充分沟通协商,做好党员的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整个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讲奉献,把“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要把一批热心党务工作、乐于奉献的党务骨干吸收到班子成员中。三是要服务大局,从有利于基层组织可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团结党员和发挥党员的作用、有利于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要求出发,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落实好。 

  郑幸红主持闭班式。她说,“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古今事业必成于实”,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特点决定了基层组织骨干实干的特点和奉献的精神。郑幸红感谢各基层组织党务骨干多年来对致公党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不嫌苦、不嫌累、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尽心尽力推动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新成绩。她希望各基层组织党务骨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共厦门市委的领导下,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厦门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还邀请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作《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与厦门实践》专题辅导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