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第十支部召开老年党员座谈会

  720,致公党思明第十支部召开老年党员座谈会,共有12名党员参加,会上,支部主委连丽平向老年党员汇报了上半年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已经开展基层组织的主要工作,十支部结合市委会的各项基层组织工作安排开展相应的支部工作等事项,并认真听取老年党员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的意见和建议等,初步商议支部国庆中秋及重阳节等节日支部拟开展的活动内容。 

  座谈会上,老年党员郭云珠带来了从印尼带来的印尼特色糕点请党员们品尝分享,郭云珠详细介绍了暑假她带她侄儿和孙子三个青少年去印尼探访亲人,在印尼一个月期间受到印尼亲人热情款待,三个青少年也与印尼年青一代亲人和谐相处,促进中国与印尼老中青三代人沟通交流,增强了中印间彼此亲情,三个青少年特别喜欢印尼,同时邀请印尼年青一代亲人来中国厦门探亲访友,促进华侨二代和三代的交流沟通。支部委员庄维能也分享了他去澳洲、台湾及香港等地探亲访友的见闻及感受,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在海外的产生的影响等,福建是著名侨乡,在全球近190个国家和地区,分布着1580多万闽籍华侨华人。长期以来,闽籍海外乡亲不论身在何处,始终心系故土,为祖(籍)国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两岸交流和中外友好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致公党作为侨党,有义务和责任积极传播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原则和理念,期待将“一带一路”介绍给海外亲人朋友,积极促进中国与沿线国家人文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