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召开对口联系互动交流座谈会

    

  717上午,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召开对口联系互动交流座谈会。对口联系单位区交通局副局长黄金銮区城管局副主任科员林伟华,区财政局、负责人等应邀莅会。致公党秀屿区支部主委王建榕,副主委吴素娥、许志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强调讲话,传达学习《区府办关于调整充实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范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王建榕通报了支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指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共同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对口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系人对于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在服务地方经济、开展参政议政实践、调动党员撰写社情民意、后备党员培养、择优选取高素质党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及上半年工作概况。 

  与会人员参观了秀屿“致公之家”,并就对口联系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互动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增进共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