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举办2019年暑期读书班

  725日至26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中共建瓯市委统战部、国家统计局建瓯调查队联合举办专题学习培训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南平市商务局调研员周晓和、南平市民政局调研员李长青、中共建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小强、国家统计局建瓯调查队队长翁毓斌出席活动,来自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的骨干党员,中共建瓯市委统战部、国家统计局建瓯调查队的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张皓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希望大家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善于学习是一种境界,是机关干部应该具备的一种良好素质,要在学习中提高效率,加强交流;希望大家树立精品意识,更加注重质量,围绕角度、深度、力度、尺度,提出具备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信息。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2场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南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秘书科科长吕婧中共建瓯市委党校基层党校指导室主任叶雄,分别作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聚焦社会热点,多思考、多探索,反映出有分量、有见地的社情民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