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同心福建营)南平站活动在武夷山举办

    

  7月22日至23日,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同心福建营)南平站活动在武夷山举办。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等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紧扣“寻根”主题,突出武夷山水和茶文化特色,为来自英国、泰国的23名青少年安排了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营员们饱览了武夷山秀美风光、观赏了“印象大红袍”、学习了中华传统礼仪。他们在浓浓的茶香中领略大红袍的韵味,在朗朗诵读声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金文莲代表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向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赠送了《朱子文化字帖》。她强调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山水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是朱子文化孕育、形成和发展的地方,是朱子理学的摇篮,希望各位青年少朋友从接触《朱子文化字帖》开始,了解朱子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随后,致公党南平市委会武夷山工委会副主委、武夷山市止止茶道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叶灿,武夷一中支部组织委员、武夷山市第三中学教师蔡万平分别为营员们讲授《茶文化》《中华传统礼仪》等课程。市委会武夷山工委会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这是致公党南平市委会连续第9次承办此类夏令营,多年来共接待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缅甸、泰国等国家及台港澳地区共300余名青少年。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 

  2019年7月24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