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

  

   

  3

   

  2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总结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履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省平潭支部及省委会机关各处室对省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对换届以来省委会的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薛卫民指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可以共同发现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达到相互提醒、增进团结、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目的。 

  薛卫民强调,要切实采取措施,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总体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六种形式”“五个层面”的新思想学习模式,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着力健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长效机制,确保制度建设的规范性、权威性和科学性;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问责,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四要进一步强化“五种能力”建设,切实发挥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作用,发挥本党人才智力优势和侨海界别特色,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贡献。 

  主委会议期间,还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第十五届中常会第八次会议精神。 

  省委会副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代表、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民主生活会;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8月20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在九届十七次主委会议期间,组织召开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