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8月10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副主委陈京香、邓文飞、陈曦曜,部分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班开班式由陈曦曜主持,他向新党员介绍了致公党的概况,并组织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市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科员黄玲,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建言献策类信息的报送工作》的讲座;邀请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常委、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明,作《深海求药之旅》的讲座。 

  培训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的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两个讲座十分精彩,通过学习不仅增强了作为致公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还对我市推进“海上福州”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如何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助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当天下午,市委会组织参训党员参观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阳光房,共享海洋“科普大餐”。参观现场,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让大家充分领略海洋的神奇魅力,亲身感受科研创新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