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7月31日上午,兰万安主委到市委会机关主持召开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会上,兰主委听取了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市委会机关工作有力有效,上半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的部署,抓好思想政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按照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深入学习相关产业的政策措施,深入调查研究,为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参政议政工作,要狠抓信息工作,将信息作为第一要务,市委委员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头撰写信息;市委会机关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机关干部要自加压力各总支、支部、专委会和骨干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力量,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方位提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提高稿件的采用率争取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上新水平。同时,要按照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工作。 

  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组织凝聚力。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各基层组织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展现致公党党员良好风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和支部考核细则对标补差,争取下半年工作有新突破、新提升,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