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七十年筚路蓝缕 而今正风华

  1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明天,我们就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神圣时刻。回望过去,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跋山涉水、砥砺奋进的70年;这是我们不断探索发展道路,筚路蓝缕、拨云见日的70年;这是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伟大飞跃的70年。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八闽儿女在福建这片热土上绘就了浓墨重彩的华章,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高素质高颜值的新福建正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 

  近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立足福建侨务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参与和深化多党合作制度在福建的生动实践,联络、支持和服务闽籍华侨华人和海外人才参与祖国、参与福建建设发展,丰富和发展侨务对台工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为广泛凝聚海内外闽籍儿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积极贡献。 

  今天,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精神振奋、壮志在胸。在中共福建省委、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继续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时代的更大的贡献! 

  ——薛卫民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