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赴漳州龙岩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1

 

  2

  9月5日至6日,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惠忠一行4人赴漳州、龙岩就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听取漳州龙岩两地对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漳州和龙岩市委会分别汇报了各自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情况以及下一步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方面就省委会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上,王惠忠通报了8月份以来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和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表示将及时把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加以汇总,认真研究,报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王惠忠表示,广泛听取和征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是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以及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致公党省委会将继续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和党员,广泛听取意见,查找不足,认真整改,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漳州和龙岩市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以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