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9月29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人民会堂、工人文化宫等地举行机关趣味运动会、“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志愿服务和《兴衰之鉴》观影活动。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一场别具特色的趣味运动会在人民会堂广场鸣锣开赛,机关全体人员以团队的形式参加了乒乓球接力、跳绳接力、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项目的比拼。运动会在营造合作竞技氛围的同时,充分体现趣味性的特点,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团结合作和强身健体的意识。 

  随后机关志愿者们沿路开展“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锻炼身体和倡导文明行为的基础上,增加了国庆特色,志愿者们贴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贴纸,带上国旗,倡导爱护环境、文明交通,亮丽的志愿红为国庆增添节日气氛,为文明厦门建设添砖加瓦。 

  下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前往工人文化宫观看《兴衰之鉴》教育影片,通过警示主题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