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暨海沧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在海沧揭牌

    

  928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暨海沧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在新弘立实业有限公司揭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共同为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暨“党员之家”揭牌,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主持揭牌仪式。 

  徐平东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说,建设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加强对中国致公党历史的研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致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把厦门建设成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增强历史自豪感和责任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发挥党史理论研究基地和“党员之家”的平台优势,积极为海沧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基地和“党员之家”的建设水平。 

  揭牌仪式上还聘请了王起鹍、李明欢、连心豪、陈荣让四位同志担任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党史理论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 

  海沧区政协副主席乐智强、秘书长余章根,中共海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生虎,海沧区侨联副主席林国宝、林琳,厦门市气象局原副局长陈荣让,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老年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历史系教授连心豪,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主委胡纵衡以及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