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机关支部受邀参加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9·28终身教育活动日”系列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健身气功交流展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精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21日上午,在福州举行2019年“9·28终身教育活动日”系列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健身气功交流展演活动。启动仪式由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信息学院支部协办。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机关支部党员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将这项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展示,积极响应全民终身教育活动,并在启动仪式后的健身气功交流展演活动中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薛纪达代表省委会出席启动仪式。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旨在积极推动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组织广泛开展全民学习、全民阅读活动,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资源向社区开放,推动更多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社会团体及其他单位在全民终身教育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激励从事终身教育工作的人员在终身教育政策领域或实务层面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鼓励更多热心终身教育事业的志愿者投身终身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的党员表示,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为主题教育活动收获更多的精彩,增强支部凝聚力,不忘初心,在建设社会主义实践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