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不忘学农初心,携手服务“三农”---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落实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侧记

 

  图片1

 

  图片2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致公党福建省委九届十三次常委会暨省直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务求实效”,践行为民服务的主题教育活动宗旨。日前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主委王松良教授,联合校公共管理学院施生旭副教授,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深入南平市延平区南山镇大自然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调研、服务。王松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合作社的果蔬基地,并通过座谈会了解了大自然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为其农产品品质提升、品牌运行、电商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南平大自然农产品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目前经营1200亩的山地果林,从事基于生态农业的水果生产,拥有国家农业农村部认证的“绿色产品”商标,产品销往福州和上海等大中城市社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