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吕彩霞调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党史理论研究基地建设

   10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调研组在厦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期间,考察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暨海沧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吕彩霞详细参观党史理论研究基地的图片展,并听取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对党史图片的介绍,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在党史理论研究工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对宣传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加强中国致公党的党史教育具有积极的作用。吕彩霞还指出了党史资料图片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党史理论研究交流,共同提高,积极为党史理论研究作出应有贡献。 

  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二级巡视员薛纪达,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中共海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凡等领导,以及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海沧区总支主委、党史理论研究基地主任胡纵衡,特聘专家连心豪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