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吕彩霞考察调研厦门致公书画院

    

  10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调研组赴厦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期间,考察参观了厦门致公书画院。 

    

  吕彩霞细致观赏了厦门致公书画院内各种艺术流派的书画展览,认真听取了书画院院长庄德义的介绍,详细了解书画院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载体,在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以及履职尽责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吕彩霞对厦门致公书画院为海外华裔青少年编写国学教材,通过引导青少年关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增强对国家民族认同感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书画院今后能够继续通过文化平台促进两岸民间沟通与交流。 

  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薛纪达,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