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会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1019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思明第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们举办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会暨重阳节敬老活动,支部主委黄海波主持活动。 

  黄海波首先向党员们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来厦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以及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相关内容,汇报了一个多月以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号召党员们继续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入开展、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黄海波向各位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老中青三代党员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纷纷表示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将活动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在工作中继续为伟大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