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2019年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培训班在厦举行

  1

 

  2

 

  11月15日至17日,2019年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培训班在厦门举行。全省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机关干部、致公党省委各专委会成员、热心参政议政工作的党员等约40人参加培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王惠忠指出近年来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总体向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争取在学习过程中找到提升调研成果质量、提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水平的路径,期待参政议政工作涌现更多的“有心人”、“能干人”。王惠忠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要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力争在参政议政工作能力上有实实在在的提高;三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把最新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中共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厦门市政协的同志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致公党员代表陈雪作辅导分享,全体学员围绕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及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等进行了分组讨论,7位学员作表态发言。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与了由致公党中央科技委、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合主办的以“鼓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科技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论坛大会,聆听来自知名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等多位嘉宾从制度创新、加大投入、知识产权保护等不同角度所作的演讲报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指导性、专业性强,安排有新意,有效果,参加培训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省委会的年度重要培训之一,旨在通过系统性、针对性的培训,提高机关干部、党员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会参政议政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参政议政相关工作情况并主持开班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