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举办“严格落实外事纪律”专题讲座

 

  1

 

  2

  1119日,省委统战部

  省外办外事专家殷丽芳处长围绕外事纪律、个人出入境纪律、出国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境外风险等进行详细宣讲和解读,引用了大量实例来阐释说明相关政策,使参会人员深刻意识到遵守外事纪律和境外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殷丽芳处长还结合自己多年外事工作经验和心得对出国境常识和境外突发状况应对措施方面以及外事礼仪进行了辅导。 

  讲座结束后,致公党机关结合讲座内容“严格落实外事纪律”组织召开了学习。吴棉国专职副主委强调指出,这次专题讲座,是机关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规范机关管理的具体行动,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一项内容,同时也是贯彻落实省委会机关处室建设年,继网站建设工作专题会后,推进作风整改的又一项具体内容具体举措。 

  吴棉国副主委就进一步落实外事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外事纪律作为机关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加强纪律的学习,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致公党的新使命新任务。二要提高机关严肃外事纪律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树牢“外事工作无小事”观念,不断增强外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纪律和规矩,筑牢心中的纪律“红线”,遵守好因公因私出入境纪律。三要强化机关外事纪律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在基础上抓在过程上要抓在执行上抓在落实上抓领导干部要在自律上作表率,切实承担起领导之责、监管之责将工作态度与责任心联结在一起,管在日常、严在经常。 

  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外事工作负责人、经办人,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及福州市委会和省直属组织部分党员60人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省委会共同举办的“严格落实外事纪律”专题讲座在同心楼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二级巡视员薛纪达、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赖前斌出席会议。专题讲座由赖前斌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