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建言资政促发展 履职展现新作为——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代表、委员在两会上履职侧记

  1月7日-10日,南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召开。市委会17名市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代表和委员们不负重托、牢记使命,秉承“致力为公”宗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发出了致公党“好声音”,努力为奋力开创南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共提交提案、建议43件,内容涵盖教育、城建、经济、交通、农林等方面内容,其中集体提案《关于推动南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在大会上作口头发言,《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建议》、《关于破解改造老旧小区的建议》等3篇集体提案被列入提案情况报告中,多篇个人提案引起广泛的关注。 

  在市政协大会上,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副主委吴文明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推动南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大会发言,积极为我市如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建言献策,引起广大政协委员的共鸣。 

  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集体提案《关于推动南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建设大雾山隧道的建议》被海丝商报刊载;个人提案《关于清理整治“僵尸车”的建议》被海丝商报刊载,《关于消除老旧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的建议》受海丝商报采访刊载、被今日头条刊载,《关于做精石材实业的建议》受到泉州广播电视台采访;人大个人建议《关于拆除废旧电线杆,清理“空中蜘蛛网”的建议》受海丝商报“两会会客厅”采访刊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