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举行年终总结及表彰活动

  2020年1月11日,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年终总结及表彰活动,支部主委黄海波主持活动。 

  会上黄海波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向党员们作了汇报,并在会议上传达了致公党厦门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文件精神,希望大家在致公党厦门市委的领导下,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全委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激发出履职尽责的正能量,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提升致公党的影响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专业所长,做好本职工作,为致公党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还表彰了支委会评选出的朱志峰、李飞龙、黄丽华、杨明珠、章素枝、庄秀凤、陈春华、李美娣、钟丽富、张桂芬、黄淑英等11名2019年度优秀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