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召开2020年新春座谈会

    

  1月18日上午,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2020年新春座谈会在民主党派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会议首先由何世宁副主委、姚道锡副主委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与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精神;接着由施文坛主委通报2019年度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 

  施文坛主委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总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总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作为,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与七届四次会议上共提交25件提案,内容涉及教育、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在泉州市各基层组织中,总支部调研提案得分获第二名,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与肯定;深化社会服务,总支部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文化下乡等活动,努力提升民主党派社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交流了体会,提出真知灼见,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尾声,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向总支部老委员送上新春慰问,向全体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总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征程中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