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集美中学支部举行新年团拜会

    

  牢记嘉庚精神创佳绩,秉承诚毅校训谱新篇。2020年1月11日,致公党集美中学支部举行新年团拜会,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支部副主委肖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主委刘巧平给党员们带来新年致辞,向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党员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认真学习工作,支部支委们带领支部继续认真搞好支部建设。 

  会上,支部老主委李淡猷老师给大家上了新年的第一节党课——《重温致公党党史》,李淡猷带领党员们了解了致公党成立初期概况以及建国时期致公党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历史,回顾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以及集美各支部一路走来的发展概况,希望党员们身处侨乡,要“不忘初心,侨海报国”。听着老主委的课,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为鼓励党员们新的一年继续勇敢拼搏,支部评选出杨晓婷、刘鹏飞、陈佳佳、游媛4位年度优秀党员,刘巧平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集美中学最具魅力的男高音蔡家谱老师带领大家齐唱《集美学校校歌》,支部团拜会在美丽的歌声中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充满活力,新的一年,大家将在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