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致公党员企业家凝聚力量抗击疫情

 

  1

 

  2

 

  3

 

  4

 

  5

 

  6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福建致公党员企业家凝聚力量,全力以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致公党员、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利用Ai、大数据等技术,帮助各地统计和掌握从疫情重灾区进入当地的人员、车辆情况,充分发挥其为公安部门建设的大数据平台和系统平台作用。滕达所带领的美亚柏科公司,迅速组织团队,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技术保障工作。公司组织超过50人参与多地的技术保障,大家思想坚定,以承担国家任务,为国家纾难解忧为荣,体现了美亚柏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技术能力,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滕达带领公司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致公党员、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动做好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留校师生管理,加强跟踪调查,精准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全面组织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对全校范围进行卫生消杀,体现了党员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吴新星部署发布疫情防控通告 

  致公党员、中渼集团董事长曾嘉濠:“防控疫情无小事!我们中渼人无条件全力配合!”,春节期间,曾嘉濠带领集团工作人员全员在线值守,靠前指挥。集团下属各家市场召开紧急会议,要求确保安全、确保供应、确保物价稳定,市场人员上岗必须戴上口罩。市场每天都做好卫生和消毒,排查货源和经营户动向,所有中渼菜市对进入市场消费者进行体温测试。各大中渼菜市从确保供应、确保物价稳定、确保食品安全等方面向市民做出十大承诺。 

  曾嘉濠带领工作人员检查市场 

  致公党员、福州优联跨境电商运营中心董事长林伟明:带领企业团队,春节期间帮助在美的华侨陈奇先生处理了与湖北省的物资对接及帮助协调了武汉海关部门,帮助我省将乐县政府处理韩国华侨的物资对接,帮忙免费完成进口通关及物流等工作。 

  林伟明带领团队对接物资 

  致公党员、福建华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飞昌:为应对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严峻斗争,积极配合泉州市政府于1月26日决定建设泉州版小汤山项目——泉州市传染病医院。该项目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由福建华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承接,建设时间紧迫,工程周期短,公司员工在蔡飞昌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放弃假期休息,不畏病毒影响,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平台及多个协会社团中热心捐款,体现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新时代情怀! 

  蔡飞昌带领团队承接临时病房项目 

  致公党员、福州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林军华:正月初二,林军华返回集团紧急布署集团落实防疫工作各项任务,带领集团相关部门人员拉网式检查集团下属酒店、工地各项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检查集团下属公园、温泉洗浴场所、展览馆、美食街等公众聚集场所是否均按照防疫指挥部通告要求及时关停营业。要求集团下属各酒店严格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摸排武汉入住情况,妥善安置武汉籍入住客人。对于集团下属建设工地要求严格按照市建委要求延期开工,对于武汉籍工人逐一摸排并要求延期返回工地复工。 

  林军华带领相关人员检查工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