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一封来自海外学生家长的感谢信

    

  武夷学院近日收到一封用阿拉伯语写的感谢信。一位也门共和国留学生的父亲担忧在华学习儿子的健康和生活,当他知道学校采取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系列措施、了解孩子在中国的生活很好很安全时,他终于放下心并写了一封热情的感谢信。 

  他在信中说:“我想通过这封信向整个中国政府,尤其是所有负责该大学行政管理的人员,表示我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孩子提供的精心照顾和关心。这是发自内心的感谢,因为作为一个父亲,我为儿子马哈感到非常的担心,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但在他跟我讲学校的关心和照顾之后,我就感到非常放心,相信如此周全的照顾下我孩子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情况。真心希望中国早日赶走病毒、赶走疾病,赶走一切不好的东西,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