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同心战“疫”|众志成城,南平致公在行动

  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迅速行动,落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号召全市致公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众志成城,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条战线的致公党员各尽所能、全力投入,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发出倡议号召  投身联防联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发出《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大家坚决执行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参加各种形式的联防联控工作,为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坚守抗疫一线  服务百姓健康 

    

  郑宝萍·南平仁爱医院董事长 

  致公党员、南平仁爱医院董事长郑宝萍自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认真部署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开展医务人员防疫防控业务培训,选派曾参加汶川地震医疗援助的医务人员投身延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采取防控宣传、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她还从自己医院中调拨1000枚口罩捐赠给延平区卫健委。 

    

  杨世明·南平市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 

  致公党员、南平市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延平区医院院长杨世明组织辖区内各医疗机构数百名医务人员开展医学观察隔离点以及各村居社区、车站、高速公路及国道省道等进城入村交通路口设置卡点开展健康监测、摸排登记、重点人群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叶家城·南平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二区副主任 

  罗力群·南山镇卫生院主管护师 

  致公党员、南平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二区副主任兼介入科主任叶家城放弃休息服务患者,深入社区培训社区医生,积极推荐科室医务力量奔赴湖北支持;致公党员、南山镇卫生院主管护师罗力群中断住院治疗,忍着疼痛坚守护理站一线为病人服务。 

    

  心怀大爱真情  捐赠防护物资 

    

  疫情的发生牵动着致公党员、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益民的心。他先后委托在日本和俄罗斯的合作伙伴采购国内急需的防护口罩,两批共37800枚口罩无偿捐赠给武夷山市政府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及时收集整理  编发抗疫信息 

    

  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机关重视反映全市致公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电话了解相关情况,深入分析并提出措施建议,及时上报有关部门。截至目前,共编发20条抗击疫情相关信息,内容涉及物资储备、个人防护、避免聚集、企业复工、心理疏导、快递配送等诸多方面,体现了致公党员在抗击疫情、提升疫情防控成效工作中的作出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