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应对疫情防控,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有的积极投入本职工作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有的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社区联防联控,有的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慰问抗疫一线的干部同志,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暖流,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主委林和平前往慰问市公安局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民警,在疫情面前,公安干警们不畏艰险,始终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执著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们的安危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也牵动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心,为表达对一线战士的关切和敬意,林和平主委个人为市公安局捐献价值五万元的N95口罩一万只,送去广大致公党员的殷切问候。 

  支部副主委程久毅防疫期间坚守岗位,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保障单位业务的正常开展,做好单位员工每天200多份的用餐登记和分餐工作,并主动为社区联防联控出谋划策。积极响应市资源规划局青年志愿者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发出的协助市民防病毒口罩分装工作,从早上八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分装近万只口罩。 

  在支部领导的带动下,支部党员们积极响应致公党厦门市委 “爱心厦门”助力战“疫”爱心捐款的倡议,仅半天时间就收到党员们的爱心捐款6800元,其中党员康瑾琳带头捐款1000元。党员们还积极参加各自所在单位组织的捐款活动,党员马春财在闽鹭律师事务所捐款1000元用于厦门市疫情防控,党员张文参与厦门金圆集团定向捐赠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1000元。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