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爱心守望 聚力战“疫”丨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省委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8日,省委会向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得到了省委会和各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涓涓细水汇入战“疫”洪流,每一笔捐款都彰显了致公党人的报国初心和共克时艰的必胜决心。 

  在检查省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时,薛卫民对机关采取的多项防护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切实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致公力量。 

 
3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在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并检查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捐款活动并陪同检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