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参加厦门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情况通报暨任务布置会

    

  3月30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召开“我市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情况通报暨任务布置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永裕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关琰珠参加会议,市政协经建委主任郭勇毅主持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参加会议并发言。 

  陈永裕指出,今年市政协根据中共市委要求,为保持“大招商、招大商”成效,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而确定民主监督专项议题,希望各党派和界别能够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任务需求开展调研查找问题,充分与部门互动形成共识,发挥智慧优势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为全面加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陈永裕还就开展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提高工作站位,三是要努力凝聚共识。 

  徐平东表示,今年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围绕我市重点招商工作确定选题,精准把握了我市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通过听取各区各部门对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介绍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致公党市委会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选取新经济招商落地推进和产业专项政策支撑为切入点,找准数据开放、招商人员专业化等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 

  会上,市招商办通报了我市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分别介绍央企、总部和金融招商及现代制造业和信息产业招商情况,各区分别交流了推进重点招商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与专项民主监督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活动小组负责人,各区政协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