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走访厦门市各区及高校统战部

 

318日至41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先后走访厦门市各区、各高校统战部,就2020年致公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发挥骨干党员参政议政作用等事宜,同各区及高校统战部部长座谈交流。走访期间,徐平东还拜会了厦门市政府党组成员、时任中共湖里区委书记林建,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时任中共集美区委书记李钦辉,中共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进川。中共思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季昆,中共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东,中共集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启德,中共海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凡,中共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珠明,中共翔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国平以及中共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理,中共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彧,中共集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罗钫,中共华侨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钟伟丽参加座谈。

徐平东向各区、各高校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对各区、各高校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市委会及基层组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基础,基层组织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在领导班子。2020年是致公党厦门市基层组织换届年,要选出一个好的班子带出一支好队伍。做好换届工作,不仅事关基层组织今后五年工作的开展,也事关明年致公党市委会换届工作。徐平东希望,各统战部能帮助致公党市委会做好党员的政治把关,推荐优秀人才进入到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中,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活力和影响力。各区各高校统战部部长对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基层组织在服务本地区及高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达成共识。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组织处、宣传调研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