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孔曙光参加致公党厦门市委重点课题开题座谈会

  515日,“创新引领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战略研究”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重点课题组召开开题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孔曙光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徐平东指出,城市的竞争越来越集中表现在创新方面,哪个城市创新力度大,就更有可能在新一轮的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本课题将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政策,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战略服务,力争为中共市委、市政府提出决策参考。 

  孔曙光表示,近年来,厦门市的创新能力在副省级城市中排名有所下降,为进一步增强厦门的创新能力,有必要将创新驱动上升到全市的战略高度。选题很有针对性,调研可以从未来产业发展、载体建设、应用场景示范等方面入手,推动厦门科技经济与城市发展水平迈向新高度。 

    会议明确课题将认真梳理先进城市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厦门市创新现状、存在问题入手,深入调研,进一步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