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薛卫民率省政协调研组到致公党员企业调研

  513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率省政协调研组赴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滕达担任董事长的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深化‘数字福建’建设 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钦辉,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亚汝,市工信局总工程师童平平陪同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美亚柏科公司资质荣誉展厅、电子数据取证体验区、大数据实验室体验中心、手机取证实验室、大美亚生态体验区、超级计算机中心、大搜索实验室,对美亚柏科公司的发展、技术实力以及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美亚柏科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童平平就厦门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部分市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加大数据开放与融合应用的支持、加大对本土核心企业帮扶力度、制定和营造吸引人才政策体系和制度环境等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调研组对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有先头理念谋划,定位明确,并形成了比较完整、系统的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规划和思路,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 

    薛卫民对参加座谈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任职期间,高瞻远瞩地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20年来,数字福建建设为数字中国积累了丰富鲜活的经验,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并表示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为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建设、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