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鼓浪屿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庆中秋话健康活动

  920日上午,在疫情基本稳定的情况下,致公党鼓浪屿第一、第二支部相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同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多名高龄党员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节日氛围、学习理解医疗健康知识、增强党员获得感和幸福感的主题,组织党员们进行了生活、工作等情况交流。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体会,鼓浪屿第二支部党员庄德昆教授分享了其在加拿大亲身经历的疫情情况,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大家还是要勤带口罩勤洗手,不能掉以轻心。健康是人类的共同追求,是生命之基础,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活之福。普及学习《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中国人核心思想”,极大地助力公众了解健康科普知识,促进广大群众获取更多的基本医疗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自身健康,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代表了人们对家乡的思念,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期间,党员们重新温习了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内涵,共续中秋节民俗文化的根脉。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支部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