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与软件园支部联合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920上午,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与软件园支部联合厦门益城社会服务中心、集美区工会及小金星幼儿园,共同开展“2020‘轮椅+梦想’公益轮椅捐赠与适配项目”爱心助残启动筹备活动,厦门益城社会服务中心董事长余璞和总干事罗培锋应邀参加活动。思明第十支部主委连丽平、软件园支部主委李明凡及两个支部党员共6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罗培锋对2019年公益轮椅捐赠与适配做了总结, 2019年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与软件园支部联合厦门益城社会服务中心首次联合启动轮椅+梦想公益轮椅捐赠与适配项目,已为我市肢障人群免费配送了200台轮椅及相关服务,项目获得了热烈反响,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许多爱心企业的帮助,项目得到海峡导报重视和报道,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随后,共建单位共同商议今年将扩大活动规模,联合开展第二次爱心助残行动“2020‘轮椅+梦想’公益轮椅捐赠与适配项目”,为肢障人士及家庭提供身心关怀,公益轮椅12个型号、220台轮椅,免费送给厦门及周边地区有需求的人群,还有轮椅适配师面对面提供量身定制及相关服务,4岁以上的肢障人士都可申领。同时今年的活动将更注重人文关怀,将“爱心助残”做深做细,不仅提供免费轮椅,同时提供精神帮助,关注关怀残障人士及其家人的心理健康,计划组织轮椅家庭休养营,为20户家有肢障儿童的家庭提供一个身心休养的机会,鼓励其突破心理桎梏,努力回归正常生活。 

  与会人员围绕公益轮椅捐赠与适配项目发表各自见解,表示将积极参与“爱心助残”活动,以爱筑城、与爱同行,传播爱心文化,弘扬爱心精神,讲好“爱心厦门”故事,做“爱心厦门”的传播者。并表示,共建活动让党员们与共建单位成员间既加深相互了解,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增进了支部及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