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丁毓玲当选致公党泉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9月28日上午,致公党泉州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泉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原主委陈铭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泉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补选丁毓玲同志为致公党泉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薛卫民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丁毓玲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在陈铭福主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积极履职,扎实作为,创新发展,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泉州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要求,致公党泉州市委会要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打造特色品牌,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助推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万明在讲话中对陈铭福同志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是民主党派的历史选择和光荣传统,也是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的政治交代。他希望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发挥特色优势,做好“侨海报国”大文章,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履职能力。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以及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中共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会见了薛卫民一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