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集美大学总支部组织党员体验集美新城建设

  今年是集美新城开发十周年,为了更好的感受集美新城十年的发展建设成果,1010日,致公党集大总支联合各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集美新城,亲身感受集美新城十年巨变。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常委、集美区政协副主席李瑞盛,致公党市委会常委、集美大学总支部主委詹士华,集美大学第一支部主委连瑞华,集美大学第二支部主委刘贤德参加活动。 

  新城体验馆坐落于杏林湾畔的诚毅国际商务中心四十三楼,展馆以“高瞻远瞩新城蝶变”为主题,采用声、光、电、裸眼3DL幕、通电透明屏、4折幕影厅等现代多媒体科技手段,运用图文说明、模型陈列、计算机演示、影视、多媒体互动等表现形式,多方面展示集美新城建设10周年的历程变化。 

  解说员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新城的建设历程,集美新城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部署下展开建设的,2002年时任福建省长的习近平在厦门调研,提出了把厦门建设为海湾型城市的总体方针,要求把眼光放在岛外,把厦门做大做强。2010年,作为跨岛战略重要环节的集美新城奠基仪式拉开了建设帷幕。经过十年的努力,一座集环保、文化、交通、高科技产业的现代化新城初具规模。听完讲解,了解了集美新城发展变化以及未来蓝图,党员们无不欢欣鼓舞,连连惊叹,频频“点赞”新城在建设中展示出来的创新模式、发展理念、工匠精神、协作方式,为全市的岛内外一体化建设提供了不少示范理念、示范经验和示范实践,为新城建设者们感到骄傲。 

  随后,总支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以及今后工作安排,两个支部主委也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分工与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