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参与主办海归人才技术资本对接洽谈会

  1125日,2020(第六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暨人才技术资本对接洽谈会在厦门金雁酒店举行。此次对接会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与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由致公党市委会海外联络与留学人员委员会联合承办,以“融资、融智、融资源”为目标,打造“人才+资本+项目”的深度对接平台,活动邀请我市高校、科研机构、园区、企业等用人单位和风投机构,来到现场与留学人才开展对接。 

  本次对接洽谈会采用“线上+线下”和“会前对接+现场对接”相结合的方式,所有来厦参赛的海归创业项目均已在“线上对接平台”发布,企业和机构可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会前预对接。已收到企业意向对接留学人才项目173个,已达成初步对接意向的留学人才项目21个。现场对接交流氛围浓厚,不少企业期冀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多促成项目的有效合作。 

  致公党市委会海联委相关人士参加此次对接洽谈会。(文字:柯雯靖,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