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湖里区第一支部赴沙县、尤溪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1128-29日,致公党湖里区第一支部主委孙怡组织党员赴沙县、尤溪,与民建沙县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时期新常态,加强跨区域跨党派基层组织的互动交流,创新工作开展形式,探索跨区域跨党派的联动交流机制。 

  在民建沙县支部主委朱世美的陪同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沙县博物馆、沙县小吃科技馆以及沙县小吃民俗馆,实地开展食品安全(小吃产业)溯源的调研活动,并就沙县小吃产业如何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互动交流,下一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党派人才的优势,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为两地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促进两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字:孙怡  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