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市领导赴龙岩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12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厦门市委会联合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赴龙岩漳平市总医院和新罗区东新致公小学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美亚柏科公司董事长助理、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邱毓彬出席捐赠仪式。 

  徐平东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厦门市委会对美亚柏科公司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在漳平市总医院,徐平东强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省委会、厦门市委会多次组织党员和企业家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目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我省致公党员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给予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支持。 

  在东新致公小学,徐平东一行考察了校区教学楼、致公楼,驻足回顾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海外洪门的捐赠历史,并听取了学校的中长期规划介绍等。徐平东对学校近年来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政策,重视与致公党省市组织合作互动,促进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致公党省委会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利用致公党省委会实施教育帮扶项目实训基地平台,积极引进海外侨团组织资金物资,整合党员资源,加强对学校的帮扶力度,助力学校整体办学教学水平的提升。 

  捐赠仪式上,邱毓彬代表捐赠方向漳平市总医院捐赠2部智能热成像扫描门,向新罗区东新致公小学捐赠1部智能热成像扫描门。面对媒体,邱毓彬表示,美亚柏科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持续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成立应急研发小组,投入人力物力紧锣密鼓研究抗疫智能设备,在较短时间内,成功研制智能热成像扫描门并火速支援厦门各大医院以及龙岩老区。 

  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光书,中共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天彩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图文:综合 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