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走访市爱心办

  12月8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率致公党市委会“厦门市‘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模式的研究”课题组前往市爱心办,就“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模式在“爱心厦门”建设中的具体实施进行座谈交流,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市爱心办执行副主任虞圣坚,市委文明办社会工作处处长郭鹭娟等热情接待。

  徐平东充分肯定了市爱心办在“爱心厦门”建设工作中的成果。他表示,“爱心厦门”建设是惠及全体厦门市民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人文精神的民心工程,致公党市委会也希望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做好桥梁纽带,与市爱心办保持密切的合作交流,持续跟进和推动“爱心厦门”的长期建设。

  座谈会上,虞圣坚和关琰珠分别就“爱心厦门”建设明年工作计划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课题调研成果与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模式在“爱心厦门”建设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讨论,对服务的组织架构建设和服务实施方案的进一步细化做了充分沟通。课题组也对“爱心敬老”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模式的有效结合提出了更多建议。(文字:柯雯靖 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