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王珣章出席广东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立项评审会
  

  5月12日,广东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课题立项评审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副主委吴毅、孙国萍、陈怡霓、杨英、李秉记、黄武,常委王竹立、年海、陈玮、黄小彪,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以及来自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党员参加了课题评审。

  杨英介绍了今年课题申报情况和评审办法。2017年共25个组织160名党员参与课题申报,收到申报课题205份,比去年增长34%。其中15个地市级组织申报140份,10个省级直属组织申报65份。按课题所属专业领域统计,包括经济类53份,社法类57份,科教文体43份,农业农村17,环保类20份,医疗卫生类15份。

  在申报数量方面,地市级组织中位于前列的是佛山、茂名,珠海、惠州、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省直属组织中位于前5位暨大、华工、广外、科教二、华农。

  党员申报课题数量方面,惠州市委会黄庆会、科教二支部杨鸿海、广外支部孟丁分别申报4项课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课题申报年龄最大的是86岁高龄的暨大基层委李鸿智老师,他结合了“一带一路”提出相关课题。

  王珣章感谢专家们对省委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推动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

  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和热烈讨论,初步评选出52份课题立项,41份作为社情民意信息立项,32份作为候补立项,评审结果提交主委会议审议。

  杨英表示,省委会将加强与各市委会、省直组织和课题中标党员的联系,继续做好课题跟踪服务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