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领导走访市民主党派大楼并开展新春座谈
  

  

  3月2日上午,2018年东莞市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骆招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等党外人士出席了座谈会。会议旨在听取党外人士对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谋划“新时代·新征程·新东莞”的发展大计。

  会前,领导参观了市各民主党派办公室,骆招群对致公党办公室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白涛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2018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随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对市委市政府2018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形成重视科技创新,重视科技的轻环境,他建议,一是要通过结合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形势,创造更多优惠吸引中小企业,尤其是镇街众多的中小企业参与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通过设立更多科普基地,开放更多科技场所,引导青年学子,特别是本地户籍的青年学生热爱科技,投身科技工作,为把东莞建设成科技之都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人才。

  骆招群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围绕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实现东莞“六大跃升”提供广泛支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化共识,凝聚力量。二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进一步促进东莞改革发展稳定。三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东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