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417日,致公党珠江水利委员会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珠江水利大厦召开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吴克昌,中共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楼沧潭同志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刘颖主持作工作总结。经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民主选举,李再存何文国、张萍高时友(按姓氏笔画序)等4位同志当选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第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高时友当选主委,李再存当选为副主委。

  吴克昌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珠江水利委员会自2014年换届以来在各项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楼沧潭代表中共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机关党委,向珠江水利委员会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作为,集中智慧,再立新功,中共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支部的各项党务工作,为珠江水利委员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省委会宣传处副调研员吴炽荣等参加会议

  张旭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