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东莞市道滘支部成立

  5月8日下午,致公党东莞市道滘支部成立大会在道滘镇政府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道滘镇党委委员胡汉平,道滘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许衍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委员方学文主持。 

  经民主选举,张会存当选为支部主委,张子慧、梁忠明当选为支部委员。 

  陈树良表示,道滘支部作为道滘镇首个民主党派组织,它的成立离不开市委统战部和道滘镇委、镇政府的支持。它的成立更是体现了东莞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欣欣向荣。支部要注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自身的政治角色,不断加强自身履职工作能力,主动服务于道滘镇经济社会发展。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郑燕娟,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致公党市委会委员肖岱彤,道滘镇商务局局长王建平,道滘镇政协办主任叶旭华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