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5月11日下午,分工联系致公党广东省委的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走访致公党省委机关,逐一看望了各部门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主委黄武,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等代表致公党省委热情欢迎邓海光一行。 

  黄武主持座谈会。黄小彪代表省委会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历史、 致公党广东省委概况及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黄小彪从“两个最、一个唯一”概况了省委会的历史,介绍广省委会是中国致公党在内地最早建立地方组织,广东省委会是全国致公党员人数最多的组织,致公党中央党部在穗旧址是唯一一个在粤的民主党派中央党部旧址,介绍了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省委会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开展纪念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成立“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研究会,筹办首届“海外侨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与‘一带一路’建设论坛”等特色工作。 

  邓海光致公党省委会立足侨海特点和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致公党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充分结合广东侨务大省的优势,更好地扩大对外宣传的力度;认真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要会协商、善议政,多通过政协平台开展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  

 江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