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打造广东区域化静脉产业体系,推动低值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提案办理座谈会在广东省委会召开

  5月9日下午,《打造广东区域化静脉产业体系,推动低值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提案(以下简称“提案”)办理座谈会在广东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提案执笔人、环保委副主任许浩出席座谈会。 

  该提案由广东省经信委主办,省住建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会办。省经信委节能处经办人员详细介绍了广东省静脉产业体系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推进资源循环利用的工作措施,反馈提案建议的落实情况。 

  黄小彪感谢有关单位对提案的认真答复。他指出,低值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不能一蹴而就,要长期不断推进。希望通过与省经信委等办理单位的沟通,使提案办理落到实处,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绿色发展水平。 

  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参加了座谈会。(曾广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