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国矿业大学总支到广州开展调研访问

  6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侨联主席致公党矿业大学总支部副主委周燕一行三人到广州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组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进行调研交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会见矿大总支一行。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华南理工大学总支委员张红出席会见。双方就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立项分类及如何采用有特色及可实施的项目等进行交流,并对其它方面话题和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谈。调研组在座谈前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对此次访问党部旧址所见所闻感到很受鼓舞,对广东在改革创新走在全国前列很有感触,表示要把广东的好经验带回去。  

  调研组还到访华南理工大学总支,双方就如何加强侨联致公党的自身建设和组织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之后调研组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致公党总支负责人、侨联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