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直支部赴江西赣州开展新型养老模式调研活动

  为更好地完成梅州市委会市直支部2018年度关于“新型养老模式”的调研课题任务,7月4日,支部调研组前往江西赣州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刘蓉蓉、魏明枢、罗向明市直总支主委戴德伦市直属支部主委李子怡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徐晓院和部分支部骨干党员参加调研,同时还邀请了梅州市江西商会、梅县区松口镇颐福善养老院有关负责同志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前期对梅州目前的养老情况进行了资料收集和摸底调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到赣州市红十字养老服务示范基地——章贡区三康庙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边看边听介绍、问情况、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赣州社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认为赣州市养老服务体系,赣州社区养老的理念、模式先进成熟,具有课题调研的样本性和典型性,部分好的思路和举措值得在梅州进行借鉴推广,并就两地养老模式的优缺点和差异做了更深层次的探讨。 

  课题组将深入了解,积极参与到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力争写出优质的调研报告为探索出符合梅州本土实际的更多更好的养老模式建言献策。李子怡、梁佳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