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举办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7月17日至20日,广东省委会2018年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地方组织和省直属组织的68位党员参加了培训。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和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鲁开垠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广东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吴毅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作讲话。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全程参加培训班各项活动。 

  黄小彪在讲话中指出,中青年党员在党的事业发展进程中担负着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是新老交替政治交接的保证和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基础,是致公党发展壮大的源泉。办好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也是提升中青年干部理论素养、加强参政议政以及党务工作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广东省委会对中青年党员学习成长的重视和关心。他要求,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共同推动各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的提高。黄小彪还向学员介绍了广东省委会去年参政议工作的优异成绩和近期的重点工作。 

  吴毅在结业典礼上作总结讲话,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和不同工作单位的岗位经验,与学员分享如何工作中正确种关系,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学员们用热情和智慧为致公党的发展积极奉献 

  期培训班的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思想活跃广东省委会正计划将学员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分层选送给相关部门,并将采用情况向学员所在组织进行反馈。据悉,去年的骨干党员培训班,学员提交的作业有十几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广东省委会采用,今年亦有多位学员撰写的课题被广东省委会立项。 (卢惠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