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湛江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开平、广州开展传统教育活动

参观司徒美堂故居

  8月31日-9月2日,致公党湛江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及机关干部一行16人赴开平、广州开展传统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刘忠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玉清副主委周培参加了相关活动。 

  学习组在开平参观了司徒美堂故居,重温了司徒美堂先生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支援祖国抗日斗争及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伟大贡献的一生。大家还参观了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以史为鉴,开展廉政教育。开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区灿辉接待了学习组一行。 

参观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学习组在广州参观了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系统回顾了致公党的建立及早期活动,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建设新中国等各个阶段的历史功绩,了解了革命先辈、华人华侨和致公党人为振兴中华所做的重大贡献。学习组还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广东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接待了学习组一行。 

  通过此次传统教育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致公党发展历史、前辈革命事迹的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自觉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杨傲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